系部公告: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理工系简介

    理工系简介

     

     理工系(理工教学部)成立于2005年9月,是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最早开办的理科系,目前开设4个专业,分别为: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技术与科学、地理科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659人。2012年通过可授予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本科学士学位(理科)的验收。2020年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年被自治区批准为民办高校重点建设专业。我们专业的定位是:立足广西,面向基层企业和初级中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并能较熟练运用信息化技术和大数据知识的复合型技术人才会初中数学教师。

    总共拥有 32专兼职教师,其中专职教师19名,连续代课2年以上的兼职教师13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2 人,中级职称 16 人,未定职称 4人,同时具有“双师型教师” 称号的有 2 3年来,专业教师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 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1 项,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 2 项,承担广西教育厅科研课题立项 12 项;其次,专业教师共发表相关科研论文数达 90 多篇,其中核心论文共 28 篇;此外,主持横向项目数 3 项。

    2020年理工系学生获奖33项,其中国家级13项,省级20项,获得得自治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5项,国家创新创业大赛立项项目7项。省部级以上奖项 26项,其中国家奖项3项,省级奖项23项。

    目前数学专业实验室配备比较完善,设备比较先进,利用率高,在专业人才培养中发挥了良好的作用。数学建模实验室面积300 平方米,设备投入50万元;大数据实验室(第一期)面积250平方米,设备投入 50 万元可以满足理工系微格教室面积200平方米,设备投入30万元教学实验坚持以学生为本,践行探索式学习的教学理念,从实验教学环节落实“区域性、国际性”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Copyright 2011 www.gxsy.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
    备案号:桂ICP备11002731号-1
    南宁市明阳工业区明阳大道15号 邮编:530226 院办电话(传真):0771-5663192 招办电话(传真) 0771-3191599 就业办公室电话:0771-4952733